2015年3月2日

CWT39活動結束感謝!





感謝來場購買刊物周邊的朋友同好&卡片與各種小零食~~愛你們><///
HQ新刊順利完售,謝謝不嫌棄願意把這私心滿滿的本子帶回家♡♡♡
正在準備再販,屆時會發佈消息請多多指教哦~~
另外非常歡迎提供新刊感想或意見~~♡(^///^人)

活動前一天準備到很晚,幾乎只睡半個小時,氣色可能不是很好…
不過到會場整個精神就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笑哭
雖然第二天多少還是影響到了,不停的打哈欠…完全沒形象可言…XDDD

其實有記下朋友們兩天攤位號碼和memo要去打招呼,
但是因為實在是準備不周全攤位號碼寫得亂七八糟的跟張廢紙沒兩樣(呃
繞整場一圈因為人多有些朋友就沒見到超可惜…卡片也沒送完&忘記送…T.T
希望下次能順利見到~~~♡

謝謝瓜子貓桑的研磨♡♡>////<
研磨超可愛的啊~~~不過看到這個才忽然想到我還沒扭過半顆扭蛋TOT!?

晚上跟阿嵐和左一吃晚餐聊聲優聊的很痛快wwww
整晚都會幫浪川說好話卻不怎麼幫細谷的細谷廚聊完的結論是岡本好可愛(。
還有沒想到我們的CP同步率不低,及潔和菅潔完全心頭肉啊嗚><
雖然很累但是和左一聊天整個精神亢奮哈哈,下次要再一起吃飯喔喔喔!!

第二天變天真的變超快的冷到快死掉了orz
我到底是發生什麼神經竟然沒有換成比較厚一點的外套!?
BUT阿泡還穿的像夏天一樣……親愛的也短褲……天啊……!?!?

亞C的卡片~~~♡♡ 在妳開始忙之前還能見到真是太好惹,加油喔T_T
我也會幫忙祈禱AZ的結局的!!←

吸小居的特上刀裝糖果發想酷斃了不愧是吸小居,吃了通通盾兵特上啦T////3///T

謝謝翊桑的推廣無料~~>///3///<
拜讀完畢之後說真的我也有點被葉橙吸引了,他們也是我會喜歡的菜。
重點是翊桑畫的很可愛而且那個萌點我也完全懂…!!(心動指數頗高)
會去找個時間看看來回應翊桑的推廣的,還有謝謝新刊的感想噢~~♡♡

見到好久不見的桑桑~~一如既往的清爽可愛>///3///<
拿到傳說中拜年的紅包袋真的超級可愛用心的,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
但是桑對我來說真的就像驚喜製造機一樣~~卡片也超可愛的謝謝♡♡>/////<
看到問是死神還是家教時不小心偷偷笑了一下(喂
為了下次有機會聊天的話只能連攤了對吧對吧對吧…!?|∀.*)

卡片寫錯Rubys的名字我真是超級大白癡~~~。゚(゚´Д`゚)゚。
謝謝Rubys的包容嗚嗚…還有散場前能來聊到一些&吸收到很多想知道的事情真的非常高興
各種辛苦了和感謝♡♡

散場前認識到隔壁隔壁的蝶羽攸桑和Winny桑~~兩位都好親切好可愛!(..◜ᴗ◝..)
蝶桑的赤司超美人色氣喜歡u/////u Winny桑的圖清新纖細超美也超喜歡u/////u
剛開始聊時還很萌的問猜猜看誰是誰,
可惜因為幸運的偷窺狂已經先看到桌上的簽繪所以一秒作弊猜對…XDDDD
聊到刀劍和說對喜愛的一旦喜歡上就會永遠喜歡只是有很多新歡的狀況我也非常能理解!
沒錯!!後宮只增不減的!!!(爆笑)
CWT的壓軸驚喜,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第二天晚上和親愛的、波波和阿泡一起吃晚餐,人到處爆多XDD
聊天的過程中不知道為何忽然有種好像是逼問大會的FU(爆笑)
阿泡的ICE2新刊、親愛的三本(!?)新刊,期間還提到BG的冷門度……嗯,大家都心領神會(。
ICE2要和親愛的&小析連攤~~~~變成BG列了呼呼,期待期待^///3///^

還有很多很多感謝的朋友見到妳們很開心,下一場見喔>/////<



最後說句無關的,
整兩天都在跟阿嵐吵藏牡丹。(募集好心人士施捨中(X
N年後的覺醒簡直像全裸站在北極一樣冷TT



2 則留言:

泡殿 提到...

我要偷偷爆料,妳家親愛的後來回台中時邊騎車邊大叫「好冷~~!」然後邊發抖繼續騎。
誰叫她穿短褲啊XDDDDDDD

忘記感謝緋緋的卡片真是太棒了!
雙神里佩一本滿足~圖好可愛啊~>u<
(PS非常期待ICE2的BG連攤)

KOKOEN 提到...

>阿泡
到底為什麼要穿短褲啦吼XDDDDD
不過由阿泡說誰叫她穿短褲真是不知道怎麼的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哇XDDDD
她秋天的話妳可是夏天呢!(笑哭)
&卡片不客氣喔妳喜歡就好~我也超期待BG連攤的!>///3///<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