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PF16活動結束感謝!



這裡是兩日都睡的死死的摳摳,感謝大家來活動~:P
又是到會場才拿到新刊,印刷廠似乎換另外一種內頁紙,不過變的更厚和更有漫畫的感覺了,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至於新刊內容的部分,老實說我自己覺得內容太俺得,如果買下的同好能夠喜歡那是我莫大的榮幸。

有感想的話歡迎隨時寄mail或是留言給我,我會很高興的(^ω^)
通販的相關事項請注意噗浪或是社團網頁發佈消息,謝謝!!

接下來是慣例的場記和感謝。

這兩天有大家的陪伴很開心,無法逐一列舉真抱歉><

感謝亞希、韓韓、湘湘、哈捏、咪咖、咕咕咪桑、柳薰薰、卯卯、默默、小梢、阿樹、TZ和深紅桑的卡片以及同好們,希望新刊妳們會喜歡!!

次日去會場的途中經過貌似是生物學系正在培養的小波斯菊花田,配上難得的好天氣,所以很興奮的和阿嵐兩個人跑進去拍照了/// 看到開的很漂亮的花心情整個很好~♪

希望暑假也是這樣的好天氣。


來週的CWT PART19如果突發本不及的話應該會有無料小報發送,也請務必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