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FF22&CWT34&GJ10活動結束感謝!



暑假場活動圓滿結束,大家辛苦了!!!

CWT的人潮貌似刷新紀錄,這麼熱的天氣還要排隊真的辛苦了orz
因為上次PF窗的大小姐2所以所以很難得這次暑假場有兩本新刊,感謝大家的購買和支持。
如果有任何心得感想願意分享的話,請點上方的感想募集區:")

這場意外的畫不少張簽名版,非常新鮮,也感謝大家不嫌棄XD
但是因為畫簽名版就跟畫本子簽繪的一樣不允許失敗所以壓力很大,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下次大家改拿素描本給我(並且在上面註明自己的暱稱以防忘記拿)謝謝(;////;)

GJ10感謝哈捏和小聖這兩天的陪伴,吃吃喝喝也跑了不少地方,辛苦妳們了>3<
然後謝謝吸小居畫女神給我&咪囉的新刊和超可愛閃十一膠帶!!!(////艸)

雖然想要一一記名感謝,但是每次活動完腦袋都有點無法運轉,下次會直接在噗浪寫(這次很殘念只有記錄到CWT第一天GJ),這裡將會只做為repo的紀錄和回覆,真的非常抱歉><
謝謝大家的慰問品&信,能見到大家真是太好了(///;w;///) 下面是擅自的信件回覆…!


--

>亞C
音樂會整個好豪爽XDDDDDDDDD
謝謝女神的圖嗚嗚嗚嗚正面翠星和背面蘭拓子整個幸福;//////;

>桑
謝謝慰問品&信,還有摸到本子實體真的很感動(;_;)
我一直覺得我的付出只是我應該做的,但是對自己認為理所當然付出可以讓桑有好的觀感,讓本子有好的成果,其實出乎預期,所以摸到本子與看到後記&信的感動非常衝擊……原來自己還有這種力量…但還是覺得是桑給我的評價實在是太高啦XD
這次的合作真的很愉快也學到很多,我看見作者對自己作品的堅持與理想,也有發揮自己的長處,說真的看到兩封信的時候很自然的遵從上面的建議打開第1封後才看第2封,打開第2封那個效果真是……差點哭出來qrz……
真的非常謝謝,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合作,千萬不要認為作者的堅持是添麻煩喔>")

桑畫的青桃真的非常可愛,看完主題忍不住笑了出來XD
雖然說只能演大樹,但是依然掩蓋不了存在感,感覺這齣話劇會因為小青峰而改變也說不定。(變成追逐兔子的大樹之類的←私心滿點)


>深紅桑
首先先恭喜考完試,考生真的很辛苦……雖然自己也有作為考生過,但是從來沒在課業上花過半點心力(毆
里佩是因為有朋友耕耘,身為CP控整個人被打到就跑去補完了XD
不知道是否會悲劇的CP與一開始就知道會悲劇的CP那感覺真的完全不一樣。里佩的魅力不斷的重新咀嚼就越美味…那整頁真的是兼具喜悅與悲傷的三溫暖;_; 
深紅桑喜歡的配對有幾對打到的,阿爾敏跟阿妮是第一次聽到…!之後會關注一下w

GO3的新角色有不少很可愛的,有時間的話還是可以看看哦XD
Free裡部長和江單箭頭的魅力很強,如果真的交往的話御子柴部長應該什麼都聽江的!?(爆笑)
兄妹的光芒則是連官方都很強大,所以…實在…抵擋不了誘惑啊嗚……

每一場都很期待深紅桑的卡片,可以看到深紅桑很多很可愛然後是自己沒想到的火花><///
謝謝祝福!也祝福深紅桑可以順利考取想要去的學校:")


>波奇莉桑
謝謝波奇莉桑特地寫信&給慰問品:")///
有幫上忙我也很開心,省郵資這個真的是能省則省,多幾次都不知道可以買幾本了orz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喔!!!!!^O^


>艾兒桑
謝謝艾兒桑的卡片&總是在噗浪這麼有活力不厭煩的回覆沒哽的我;////;
比起壓抑或許是本身個性的問題沒有辦法貫徹到底,只能偶爾才會突然間打開開關發瘋之類的,謝謝替我擔心~~能和艾兒桑&大家聊天很幸福啊,這也是回復自己HP最快的捷徑>")
今後還是繼續多多指教喔喔喔喔!!!!!


>毛皮
謝謝毛皮特地寫青桃給我;O;////
樂團還男女合唱什麼的整個好棒啊,毛皮寫的青峰有股說不上來的帥氣!
還有夢的分享非常感謝XDDD
現在重新看信後,為什麼我有種好像說過這種話的感覺……←喂
不過還好本子裡真的有畫到了XD

這次合本也辛苦毛皮了,我也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合作>3///


>澄桑
謝謝澄桑特地寫信:")
這裡才是非常有榮幸可以認識您,您的里佩寫得很棒;////;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wwww


>Mr.BC桑
謝謝BC桑的圖!我夢寐以求的拓子&五月同個畫面啊啊啊嗚嗚嗚/////
您喜歡真的很高興,隱約覺得我有出到第三本就開始架空的魔咒……
今後也請繼續多多指教>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禮貌至上,日本語もおKです。